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依法履职 / 监督工作

贵池区法制办“四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3799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喻贵平 发布时间:2014-09-05 15:33
[字体:  ]

一是服务于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立足于实现区委、区政府工作目标,认真做好重大决策的法律论证,努力构筑法律风险的防范体系。认真落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确保“红头文件”的合法性。

二是服务于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推进。通过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为全区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提供法律支持。今年以来审核重大合同、协议书等区委、区政府决策文书7件,保障了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

三是服务于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培训,对全区近600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轮训,引导执法人员牢固树立行政执法为经济发展服务的意识,不断改善行政执法环境,为全区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四是服务于全区行政机关开展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积极借助法律咨询、法律顾问的力量,进一步构建法律服务的平台,为全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正常开展工作提供法律咨询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