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398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贵池区人大办 吴旭东 发布时间:2014-05-22 09:42
[字体:  ]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515,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区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区汛前准备及水利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袁振兴,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水务局、区防办负责同志陪同视察。视察组视察了秋江街道大农站及同乐河治理工程,乌沙镇烟墩站及大坝沟治理工程,牛头山镇万成站,殷汇镇汇丰二站,涓桥镇紫岩村坡耕地治理及何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区水务局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汛前准备及水利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参加视察的代表进行了座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副区长袁振兴作了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作总结讲话。图为尤忠祥副主任(左四)一行视察汛前准备情况。

(贵池区人大办  吴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