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新东赴联系点梅村镇珍溪村走访调研、帮扶指导

阅读次数:2074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23
[字体:  ]
 

    根据全区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统一安排,4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新东在区人大办主任章征发及梅村镇党委书记方正的陪同下,赴联系点梅村镇珍溪村走访调研、帮扶指导。

    梅村镇珍溪村是个后进村,为进一步加强该村支部班子建设,改变落后面貌,徐新东主任多次与镇党委联系,强调要按照区委统一要求,认真抓好村支部班子整顿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实地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徐新东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和村支部关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徐新东充分肯定了镇、村两级在成立组织、制定方案、走访征求意见、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徐新东指出,珍溪村虽然是贫困村、后进村,但山区资源丰富、群众勤劳能干,有发展潜力。徐新东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村两委每周一要组织一次政治学习,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法律知识和农业科技知识,为做好村级工作奠定基础,同时,要结合学习商讨布置一周的工作。二要加强班子团结,特别是一把手,要加强与班子成员的联系、协商和沟通,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规范工作程序,要通过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实现村级工作规范化。四要为群众干实事,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多方协调筹集资金,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血防、道路、水利等方面的实际问题。针对村支两委班子不健全的问题,徐新东要求,要结合今年即将开展的换届,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力争建设一支强有力的村两委班子。(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富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