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到唐田镇督导后进村整顿工作

阅读次数:2120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22
[字体:  ]
 

    4月11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在镇党委副书记钱尼龙陪同下,来到唐田镇尚书村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村的活动进展及整顿情况,面对面督导后进村工作。

    该村人口2700人,共19个村民组,过去许多工作都处在了全镇后列。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镇党委高度重视,镇党委书记李加兵亲自挂帅,担任该党总支第一书记,切实加强对该村各项工作的整顿和督导力度,全面寻找后进原因,细化整顿措施,尽快摆脱后进的帽子。

    座谈会上,尤忠祥听取了镇、村两级的汇报,肯定了该村的整顿行动和成效,并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和后进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学习、固本强基。注重学习方式的多样化,确保学习出成效。二要坚持开门学教、广纳谏言,通过发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特别针对“四风”问题,要广泛吸纳群众意见。三要坚持查摆问题、整改到位。找出问题是方向,整改问题是根本。一定要健全制度、立行立改、速见成效。一定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切实解决 “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大力抓为民服务和经济发展,尤其要抓好土地流转、危房改造等与老百姓利益休戚相关的工作。(贵池区唐田镇人大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