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利群到刘街社区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2077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21
[字体:  ]
 

    4月10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利群在梅街镇政府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刘街社区调研美好乡村建设情况。

    刘街社区是贵池区首批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在美好乡村建设中,该社区投入300余万元,改造了路网和村民活动广场,规范了街道两旁商店标牌,添置了环卫设施,老集镇在保持原有风貌的基础上环境得到改善。任利群一行现场察看了道路、村民活动广场及环卫设施,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美好乡村建设情况的介绍。任利群对刘街社区结合本地实际,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环境整治,实事求是建设美好乡村,并制定村规民约保持环境卫生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任利群要求,一要加大管理力度,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二要发挥山区优势,积极探索帮助村民走农业产业化发家致富的路子;三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更好地推进美好乡村建设。(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富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