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董宏业副主任一行来贵池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阅读次数:1719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19
[字体:  ]
 

    4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宏业携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一行来贵池区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市法院院长李国庆、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利群等陪同调研。部分基层市人大代表和市房管局、市邮政储蓄银行、市工商银行、九华农村商业银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法院院长张和柳汇报了2012年以来贵池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两位市人大代表和市房管局及“三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座谈。一致认为贵池法院非常重视执行工作,抽调精兵强将从事执行工作,执行工作非常辛苦,工作人员不分白天黑夜,经常牺牲节假日想方设法提升执行工作效率,执行工作力度越来越大,效果也越来越好。他们对贵池区法院的执行工作表示满意,但也就进一步建立执行工作的长效机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建议。

    董宏业副主任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在充分肯定贵池区法院执行工作的基础上,董宏业指出:一是要尽快建立联动机制,建立执行工作指挥中心;二是信息平台建设贵池区要走在全市的前头,建立诚信体系,力争在辖区内扩大公开面;三是要健全完善救助扶持资金的管理、使用制度,做到真心帮有实效;四是要健全执行工作考核评估机制,做到定目标、定责任、定督查、有措施、有期限、有办法;五是要进一步创新执行工作方法,提升执行工作效果,以良好的执行工作效果,提升司法公信力,维护司法公正,提高司法权威。(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彭熙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