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征求意见

阅读次数:1931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06
[字体:  ]
    2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新东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邀请区人大离退休老党员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进行评价,并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党组政治坚定、班子团结、作风民主,同时,指出了区人大机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徐新东认真听取了与会老党员的发言,徐新东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党员本着对人大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发言中肯、真诚、实在,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建议意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站位比较高,可操作性比较强。徐新东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梳理、对照检查,并在下一步整改提高、建章立制中研究吸收,抓好整改落实。(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章凯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