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利群副主任到池阳街道走访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阅读次数:1920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06
[字体:  ]
    2月21日下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利群带领内司工委、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到联系点池阳街道召开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区人大常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个人及区人大机关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征求对区人大依法履行职责,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池阳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陆祥林、胡孔文、胡玉章、吴毅娟、朱玲芳及人大工委主任王机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人大机关工作、常委会履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人大代表培训、调研、促进依法行政、加强监督实效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任利群副主任表示,要认真梳理、归纳这些意见、建议,以便吸收到区人大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方案中去。(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彭熙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