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郭新泽带队赴安徽天长、山东临淄等地考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78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3
[字体:  ]

3月18日至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新泽带队赴安徽天长、山东临淄等地考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吴书铭、区司法局局长吴俊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40325092844.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天长市行政服务大厅、法治宣传教育中心、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临淄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实地参观,并就法治政府建设及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互相分享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40325092852.jpg

微信图片_20240325092858.jpg

微信图片_20240325092903.jpg

郭新泽指出,天长市、临淄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深度、有创新、有成效,其宝贵经验、成功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次考察学习收获满满、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及示范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