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215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4 15:43
[字体:  ]

2024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5090625.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1月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有关情况等。

吴波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牢记人大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在区委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全面贯彻区委决策部署,确保人大工作与区委要求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在推动贵池现代化建设发挥好人大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人大办 陈姗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