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尤兵赴清风街道、殷汇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78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1 15:51
[字体:  ]

春节将至,情暖人心。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兵赴清风街道、殷汇镇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体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11.jpg

22.jpg

 

33.jpg

“身体怎么样?家里几口人?目前和谁生活在一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慰问时,尤兵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和饮食起居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勇敢面对暂时的生活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走出困境,把日子越过越好。

44.jpg

55.jpg

 

66.jpg

尤兵叮嘱参加陪同慰问的镇街、村委会负责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人大办 朱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