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54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7 10:46
[字体:  ]

2023年11月2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07104736.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2023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及“聚民意 惠民生 贵池行动”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事项

会议研究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事项,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11月7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1.人事任免和辞职事项;2.审议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及“聚民意 惠民生 贵池行动”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草案);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贵池现代农村示范区(秋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乡村建设项目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和辞职事项。

(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