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代表贵池区第五代表小组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102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11:04
[字体:  ]

10月20日,市五届人大代表贵池区第五代表小组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026110313.png

代表们先后来到池州市第三中学、贵池区茅坦中学,实地考察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和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汇报。代表们结合实地考察情况纷纷交流发言,针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师资队伍薄弱、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氛围不浓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026110322.png

代表们指出,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刻不容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好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积极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要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促进三方各展优势、密切配合,形成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性互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学校社会环境。

(江口街道  方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