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00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4 14:59
[字体:  ]

8月30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和委员18名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先卫,区委常委、副区长汪赛荣、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王阳明,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04150538.jpg

会议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口头述职;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池州市贵池区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池州市贵池区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区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初审意见,决定批准贵池区2022年区级财政决算。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梅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904150547.jpg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始终牢记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积极参加各项视察、调研、检查、评议活动,多提更有份量的议案、建议,为贵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要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群众呼声,反映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表率作用。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