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16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30 16:06
[字体:  ]

2023年8月28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事项,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8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1.人事任免事项;2.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口头述职并开展述职评议;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