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法院扎实开展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

阅读次数:321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2 16:20
[字体:  ]

710日,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第二场集中执行行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捍东督战,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全程参与、见证执行。

8时整,行动正式开始。十多名执行干警分乘四辆警车,有序奔赴执行现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对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的标的物厂房进行腾空。

执行现场,执行干警迅速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和无关人员,保证执行工作顺利进行。在开发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详细清点厂房内的设施设备并登记在卷,逐一移交至开发区管委会事先安排的存放场所,本次强制执行活动圆满完成。

嗣后,贵池区法院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召开惠民暖企执行行动座谈会,听取开发区管委会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商洽“法院+园区”联动模式。

自今年集中执行行动开展以来,贵池法院共拘传45人,拘留28人,查封房屋16套,结案136件,执行到位金额1303余万元。下一步,贵池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加强府院联动,提升执行质效,以实际行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人民法院  陈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