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法院“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首战告捷

阅读次数:493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3 10:31
[字体:  ]

解民之所忧,护企业发展。为集中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根据省高院及市中院的统一部署,69日上午,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7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见证此次执行行动。

指挥调度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由院党组统一部署,成立行动小组,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担任总指挥,坐镇执行指挥中心对本次行动进行全面调控。执行行动通过执法记录仪实时画面传输功能与执行指挥中心远程联动。

执行查控

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电子科技公司欠付10余名劳务人员工资报酬36.9万余元,在开发区企业纠纷调解委员会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经法院裁定确认有效,期限届满后该电子科技公司未按约定履行给付义务,各劳务人员向贵池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迅速行动,赶赴开发区该企业经营场所,依法对该企业机械设备等财产进行查封,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及时有效兑现。

案款发放

现场对近期执行到位的涉民生、涉企业的14起案件案款869.8万余元进行统一集中发放,以“真金白银入口袋”的方式切实增加人民群众在执行中的获得感。对符合信用修复的5家企业集中发放《信用修复证明书》,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贵池区法院将始终保持执行高压态势,聚焦涉民生和企业执行案件,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优向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区人民法院  洪尚灵  陈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