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牌楼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62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14:44
[字体:  ]

3月18日,牌楼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0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代表57人,符合法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30320144314.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牌楼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牌楼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牌楼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牌楼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并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牌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力提速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步一步向前推,敢试敢闯敢首创、同心同德同向前。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牌楼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