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江口街道:组织代表调研社区养老服务站和老年食堂建设运行情况

阅读次数:187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5
[字体:  ]

为丰富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3月9日,贵池区江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调研社区养老服务站、老年食堂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池阳街道清风社区老年助餐点、清风街道东湖路社区老年养老服务中心和江口街道先进社区、查村社区老年食堂(助餐点)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养老服务站、老年食堂(助餐点)建设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339.png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先进社区、查村社区老年食堂(助餐点)建设运行情况介绍。代表们结合实地考察情况踊跃发言,谈感受、提意见。代表们指出,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是安徽省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是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要把这项民生实事做实、做细、做好,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代表们建议,要强化老年助餐服务政策宣传,让更多老年人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合理搭配膳食,让老年人吃得健康、吃得放心;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内容,用心用情用力满足老年人个性化、多元化居家养老需求,持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346.png

据悉,江口街道今年还将建设两个社区养老服务站、老年食堂(助餐点),继续为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加码。

座谈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让代表们了解掌握《条例》的内容,为贯彻落实《条例》,全面加强和推进街道人大工作打好基础。

                                                   (江口街道  唐礼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