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尤兵出席殷汇镇2022年度工作表彰会暨奋力开创“美丽新殷汇”建设新局面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330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0 08:41
[字体:  ]

2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兵出席殷汇镇2022年度工作表彰会暨奋力开创“美丽新殷汇”建设新局面动员大会并讲话。

2.11.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镇党委政府表彰决定,宣读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美丽新殷汇”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意见》,有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发言,殷汇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尤兵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2.12.jpg

2.13.jpg

尤兵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殷汇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五新贵池”总要求,经济发展平稳向前,乡村振兴形势向好,城乡面貌展露新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福祉保障有力,自身建设显著增强。在肯定工作成绩、总结工作经验的同时,要继续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提振精神,奋力开创“美丽新殷汇”建设新局面。

尤兵要求,要认清形势,在乘势而上的机遇中继续攻坚克难。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坚持“乡村振兴、产业强镇”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全面系统地处理和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新的更大突破。

尤兵强调,要实干笃行,在冲刺发展的进程中继续自我加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的凝聚力、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增强工作的向心力,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贵池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殷汇贡献。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