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赴杏花村街道、乌沙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444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1
[字体:  ]

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梅灏赴杏花村街道、乌沙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梅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并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1.jpg22.jpg33.jpg44.jpg55.jpg66.jpg77.jpg88.jpg99.jpg

临行前,梅灏叮嘱陪同的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