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秋浦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506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10:10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秋浦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居民议事会全体成员、街道班子成员及“六办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分别通报了2022年度街道办事处工作、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居民议事会成员对街道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作总结发言,就进一步发挥居民议事会成员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出意见,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为居民议事会成员履职创造更好环境,努力把居民议事会打造成“扩大有序参与、畅通民意表达、加强议事协商、提高监督实效”的重要平台。

(秋浦街道  刘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