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954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15:29
[字体:  ]

10月26日,贵池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执行局、各人民法庭设视频分会场。

33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部署,聚焦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诉源执源治理等工作任务,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贵池、法治贵池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

(区法院  张雅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