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53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3 23:13
[字体:  ]

 

 

2022年7月11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程菲菲、尤兵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和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3231818.jpg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区营商环境调研的方案和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会议决定 ,7月份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了解我区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融资环境以及其他服务环境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解决,进一步促进我区实体经济发展,提升全区经济发展水平;8月份结合听取审议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就政策、法治、政务服务、金融等方面存在的影响我区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对区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询问,并形成审议意见交区政府办理。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