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吴波主任实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174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11:06
[字体:  ]

2022年5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赴秋江社区和东湖路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吴波首先听取了秋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随后,前往桃园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环境整治、楼道出新、车辆停放、商铺经营等情况。接着,沿东湖北路仔细检查道路沿线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商铺“门前三包”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现场进行交办。

35ed408d24b321da944357aff3382a8.jpg

吴波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内涵的比拼、形象的比拼,更是细节的比拼。随着创建工作的深入,要更加注重细节提升,强化精细化管理,在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上下功夫,用“绣花功夫”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日常经常平常,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研究室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