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棠溪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防汛备汛工作

阅读次数:167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1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全镇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安全度汛。429日上午,棠溪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防汛备汛工作。

04083236@8B8DA128.4C1E7362.jpg.jpg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合成水库、半冲水库、黄梅水库、滴水崖水库,重点查看坝体、溢洪道状况,水利设施运行情况以及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随后,沿龙舒河流域实地查看双合段香碓桥、曹村大桥段水情水位及河道防洪堤建设运行情况。

实地察看结束后,代表们围绕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针对防汛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防汛防灾意识,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二是要做好险情排查,加大重点位置巡查频率,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三是要在强化防汛抢险物资和人员力量上着力,确保人员力量配备到位、物资储备充足,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