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秋江街道: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16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6 08:50
[字体:  ]

4月24日,秋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依法参与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的意见。

会议通报了2021年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街道人大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基础设施配套提级、产业发展增效提质、文明创建、秸秆禁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将从推动经济发展、关注民生保障等方面依法履职尽责,加大监督力度,回应群众关切,充分发挥知情参政、监督建议、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 柯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