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依法履职 / 决议决定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的决议

阅读次数:595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2 09:09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2022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


计划的决议


2022419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及2022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区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意见。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池州市贵池区2022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

2022年计划安排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101个,其中续建项目33个,新建项目68个,总投资60.1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3.78亿元,其中区级财政投资5.15亿元(当年支付3.7亿元)。

区人民政府要认真组织2022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的实施,完善和落实项目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切实加强项目监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区人大常委会将进行跟踪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