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依法履职 / 决议决定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贵池区2021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的决议

阅读次数:284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6 14:53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贵池区2021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的决议


20211210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区政府关于2021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

2021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调增项目16个,调减项目10个,变更项目23个。经调整优化后,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由96个调增为102个,净增项目6个;总投资由77.88亿元调增为79.42亿元,净增1.5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由33.31亿元调减为28.19亿元,净减5.12亿元。

区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围绕批准后的方案,强化工作调度,组织项目攻坚,推动项目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