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池阳街道、梅街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分别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

阅读次数:437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8 15:42
[字体:  ]

为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推动解决群众诉求,践行初心和使命,近日,池阳街道、梅街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分别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

在池阳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区人大代表汪绍琴、曹康胜、王云三位代表接待了部分来访群众,收集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治理、违章建筑拆除等方面的建议。在梅街镇人大代表工作站,4名人大代表集中接待了来自梅街镇潘桥社区等8位群众,收集了关于外嫁女征地补偿、争取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建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能当场解释清楚的当场予以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详细记录,整理形成建议,由镇(街道)人大转交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办理落实,并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1008_副本.png

10081.jpg

群众接待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激发了代表履职热情,提升了代表履职成效,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池阳街道人大工委、梅街镇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