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阅读次数:490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4
[字体:  ]

 

 

9月7日至11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区科技局局长汪忠新、区直第二、第十招商团工作队和杏花村管委会招商专班参加招商活动。

1631690221.jpg

1631690242(1).jpg

梅灏一行先后拜访了中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周泉,中创经科董事长、映山红资本创始人储小星,中盐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芳胜,中科院物理所博士生导师、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组长陈根富,火箭军少将朱忠良。同时拜访了池州驻京办事处主任罗庆,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协常委、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俞陈锋,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吴崇和,戴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州商会戴泽平及在京的池州籍部分知名人士。

梅灏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贵池区情、招商政策,重点推介池州高新区、杏花村生态旅游区招商方向和秋江土地全域治理项目。在中控集团有限公司就杏花村整体开发、秋江土地全域治理项目召开座谈会,在中创经科与董事长储小星就杏花村康养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招商团与中控集团就秋江土地全域治理项目、中创经科就杏花村康养建设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诚邀他们近期就项目的具体合作方式到贵池考察交流。

(农工委  汪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