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

阅读次数:233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0 11:20
[字体:  ]

2021年7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出席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五名党员干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操礼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操礼旺强调,学习目的在于运用,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坚强党性,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提升履职水平,保持清廉操守,勤勉履职尽责,努力实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