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赴乌沙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阅读次数:396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8 11:20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的,根据区委统一部署,7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赴乌沙镇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报告。乌沙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及两小组长代表共计110余人参会。

7.8.jpg

梅灏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旗帜鲜明地回答了为什么选择跟党走,怎样坚定跟党走两个问题。报告紧密结合乌沙实际,对进一步抓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代表建议办理、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秸杆禁烧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