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会召开

阅读次数:200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3
[字体:  ]

2021年4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振兴主持会议,副主任程菲菲、梅灏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三个以案426.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论述摘编,通报了全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我们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扣区委全面实施“六大行动”、加快打造“五新贵池”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精准高效提供法治保障,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对摸排出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用法治方式和法治手段推动解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宗旨。

会议强调,要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四自”能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政治上看待人大工作、加强人大工作。始终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正确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切实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厉行法治,锲而不舍常修政德,在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进一步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