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527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3 10:47
[字体:  ]

4月22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第33次.jpg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人民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接受王盛强因工作变动辞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任命江昌勤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由江昌勤代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拟任职人员分别作了供职报告。

操礼旺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截止目前,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37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明确了文件审查范围、审查标准和纠错机制,要求“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

    (区人大办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