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代表团工作组全力服务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263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1 10:53
[字体:  ]


2021年116日至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带领8名工作人员进驻贵池代表团驻地,为代表开好人代会搞好服务。一是超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代表报到前,确定2名同志负责购置口罩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健康监测记录表的收集工作,同时组织市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共104人进行了核酸检测。二是积极整理代表议案建议。协助代表提出议案、建议85件,占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134件议案建议的63%。三是认真记录代表发言并编写简报。这次会议共安排了4次代表团会议,对市“一府两院”和人大常委会的报告进行审议。审议期间,代表发言踊跃,共有30余名代表进行了重点发言,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和整理,共为贵池代表团编发简报4期,居各代表团之首。四是扎实做好团内会务工作。为保证会议有序安全地进行,专门安排了4位工作人员做好代表报到、住宿安排、材料分发、会场布置、会议主持词准备等工作。贵池代表团工作人员的精细、高效、务实服务获得代表和有关领导的好评。

(区人大研究室 吴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