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牌楼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212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7
[字体:  ]

 

近日,牌楼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青山村美玉家庭农场再生稻生长情况以及池州华茂茶业有限公司红茶生产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代表们建议:一是要继续做大规模,形成规模化效应,有效集聚茶产业链、水稻产业链。二是要加大科技投入,在茶产业方面,培育无性系优质、高效标准化茶园,不断提升单产水平;在水稻方面,要积极推广机器插播,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三是强化品牌效应,要努力打造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特色农业品牌,拓宽销路,提升产品附加值。四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科技、人才引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牌楼镇 刘靖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