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贵池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05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10:42
[字体:  ]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黄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10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控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一府两院”部分工作人员口头述职;四、审议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六、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

会议还听取了口头述职人员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土壤污染防治专题询问相关事宜。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