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乌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265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0 13:16
[字体:  ]

 

9月27日至28日,乌沙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到横塘村、丰庄村、红庄村、灯塔村就扶贫领域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视察。

在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后,代表们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将政策宣传落实到位,部分群众对危房改造政策仍存在不了解、不熟悉的情况,镇、村两级要加强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确保群众了解熟悉相关政策。二是硬件软件都要达标,在视察过程中发现有贫困户住宅周边存在脏、乱、差等问题,村委会应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开展专项整治。三是镇扶贫办、城建办要举一反三,及时将视察所发现的问题反馈至其余10个村(社区),避免产生类似问题。(乌沙镇  胡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