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棠溪镇组织代表建言镇域经济发展

阅读次数:207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30 14:53
[字体:  ]

9月28日上午,棠溪镇人大组织辖区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对全镇重点工程建设和绿色矿山创建情况进行了调研。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西山大桥、东山村美丽乡村、双合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建设情况。随后,赴银龙矿业公司调研绿色矿山创建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突出规划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和企业发展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把握乡镇总体风貌,科学确定发展方向,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协调发展。二是要加大统筹力度。年内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领域工作欠账较多,要利用年内有效工作时间,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和工程进度,确保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完成。三是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镇的绿色矿山的创建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和经营中的困难,扶大做强非金属矿深加工企业,保障新引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全力做好项目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棠溪镇  陈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