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马衙街道组织代表视察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64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7 11:09
[字体:  ]

9月15日,马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就街道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马衙村共义圩堵口复堤加高培厚工程及灾后补种情况,并深入金山村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就如何发挥好长效机制,建设好美丽乡村,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坚持规划引领,通过合理优化布局,精心设计,点面结合,逐步推进。二是要坚持多元参与,健全“政府引导、部门联动、农民主体、社会参与”的共建机制。三是要坚持建管并重,不断完善村容村貌长效管理机制,既要加大美丽乡村建设资金支持,也要结合移风易俗,规范村规民约,培育文明新风,提升村民整体素质,真正使美丽乡村“建得成、管得住、发展得好”,努力把美丽乡村打造为乡村旅游的景点、健康养生的栖息地。

(马衙街道人大工委   赵可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