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主任主持召开杏花村整体开发规划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209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1 15:58
[字体:  ]

2020年9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在区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杏花村整体开发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区政府副区长王玉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北大青鸟规划设计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9-1.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杏花村整体开发规划设计视频短片,北大青鸟规划设计院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规划设计相关情况,副区长王玉平就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当前项目引进、规划论证等工作情况作了重点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完善杏花村整体开发规划,加快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建设等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操礼旺强调,杏花村整体开发是对杏花村前期规划和项目建设的继承和发展,在后续规划设计上,要进一步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品位和“村味”;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开发市场价值和经济价值的研判;要进一步加强与前期项目和规划的衔接,使规划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科学。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