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阅读次数:364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7 09:15
[字体:  ]

2020年8月26日,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王盛强,区委常委、副区长、池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文生,区法院院长吴小明,区检察院检察长余文庆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审计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梅街镇人大、牌楼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贵池区2019年区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跟踪检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督办办法。

会议还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并作出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