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陈登中:防汛巡查不松劲

阅读次数:437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4 22:36
[字体:  ]

 

乌沙镇长江干堤共计14.28公里,为了应对不断上涨的江水,该镇在干堤上划分了14个责任段,分解到各村(居)把守。7月11日上午,池州市人大代表、晏塘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登中带领5名村民一字排开,采取步行、眼看、耳听、脚踩、手摸等直观方法对所把守的责任段江堤内外进行拉网式巡查。这段1163米长的江堤堤顶、堤脚等都是他们巡查范围,必须仔细查看有没有管涌、散浸等隐患,还要清除一些杂物杂草。这些巡查动作基本上每隔2个小时就得重复一次。

连日来,陈登中昼夜坚守在巡查一线,与其他村民共发现并处理2处沙漏点,及时消除了隐患。此外,他还积极做好值班人员吃、住、安全保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