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贵池区人大办参加秋江社区创城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846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3 22:20
[字体:  ]

 

 

7月8日下午,池阳街道秋江社区召开市、区直联系单位创城工作推进会,市、区两级8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3222606.jpg

会上秋江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就现阶段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任务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

区人大办作为区直联系创城工作牵头单位,在会上率先表态发言。区人大办主任章征发强调,现在是创城攻坚的紧要关头,任务重、时间紧,区人大办将进一步支持社区的统一调度;进一步强化配合保障,在人、财、物三方面加强支持力度;进一步协助社区理清、解决现阶段创建的重难点问题。

市委办、市供电局等其他联系单位也纷纷表态会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创城工作,携手攻坚克难,争创佳绩。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