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棠溪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阅读次数:94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8 20:32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棠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防溺水专题走访,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代表们实地巡查了全镇辖区内河流、池塘、水坑等存在溺水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在危险水域设置防溺水警示牌。同时走进学生家庭开展“防溺水”宣传,发放《致全县学生家长朋友的一封信》,使防溺水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家长,督促家长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家长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和配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溺水防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预防青少年溺水、呵护青少年生命的良好氛围

(棠溪镇  陈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