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329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7 09:18
[字体:  ]

 

5月26日,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和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礼虎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盛强,区检察院检察长余文庆,区法院副院长曹蕊列席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区审计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

第十六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血防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确定了2020年度向区人大常委会口头述职人员名单,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操礼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围绕“六稳”“六保”扛牢责任,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应变意识,在常态化防控中进一步恢复和提振经济;要根据人大职责,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严肃工作作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