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程菲菲副主任开展电厂大水库巡河检查

阅读次数:159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22:15
[字体:  ]

 

 

2020年5月22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赴墩上街道电厂大水库开展巡河检查,履行“河长”职责。

微信图片_20200526224233.jpg

程菲菲听取了街道关于水库管养的情况汇报,了解水库的最新水质监测状况。巡查中,程菲菲察看电厂水库以及周边环境,向水库管理人员了解防汛值班制度、饮用水源地封闭式管理制度,防疫保洁制度等情况。

她强调,一是要加强日常管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需更加重视河道保洁工作,避免河道环境成为病毒滋生的温床,同时要保证保洁人员在做好安全保护措施下进行保洁工作;二是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目前已是主汛期,街道、村两级要全面落实水库管理的各项制度,确保防汛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加强日常宣传工作,要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自觉意识、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实现水清、岸绿、景美。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