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驻东至县市人大代表来贵池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阅读次数:161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22:21
[字体:  ]

 

 

520日,驻东至县市人大代表视察组来贵池就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和“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深化重点工作情况开展专题集中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区政府副区长斯文,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525223210.jpg

微信图片_20200525222946.jpg

微信图片_20200525223007.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唐田镇、池州高新区前江产业园区和池州主城区,对亚源石灰石矿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情况、冠华黄金冶炼公司雨污分流整改情况、远航牛头山港码头垃圾与粉尘污染治理情况、池州主城区沿江路垃圾污染治理情况、齐山粮库及金地藏寺附近老旧厂房内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525222840.jpg

实地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贵池区及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关于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和“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深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贵池区环境整治工作,并围绕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操礼旺对代表们肯定贵池区环境整治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贵池区环境整治工作的鞭策,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支持和监督政府继续加强整改,确保环境治理措施得到落实,推动贵池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