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殷汇镇人大开展复工复产情况督查

阅读次数:104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10:53
[字体:  ]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近期,殷汇镇人大组织代表对辖区12家已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代表们就复工人员到厂情况,每日消杀情况,员工口罩发放是否到位,员工体温测量和分散就餐执行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询问并深入车间察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代表们对企业已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部分员工未戴口罩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并引以为戒。

复工复产工作在持续推进中,人大代表提醒企业必须做到以下两点:一要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加大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安全推进复工复产;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殷汇镇  姜卓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